中學時期,和弟弟曾經十一層樓高的住家中

目睹不明發光物體;

去年2010/06/05人在澳洲working holiday的我

也"差點"目睹螺旋狀UFO

都因為貪睡而錯失機會,如今想起還是扼腕不已

相關新聞和影片都可以google到,那時整個東澳都有不少人目擊

這是ABC News的報導 

另外,在澳洲第一年時認識的香港人Sherin也有UFO經歷

她和弟弟在澳洲住在某農場工作時,

在夜晚中算是不遠的距離目賭UFO,

讓我有點"心生羨慕",

我也想近距離接觸啊~(但前提是他們不會綁架我做實驗)

 

去年十一月中

因緣際會到了西南澳Manjimup工作

在這裡宇宙居然讓我達成潛意識裡的願望~

 

地點是在當地頗大的農場中

11/24、25為期兩天種馬鈴薯工作,

第二天我帶了相機亂拍以便留作紀念,

午餐時刻就在我拍攝農場風光後,

檢視了照片才發現有個不明物體出現在照片中,

而我在拍攝時完全沒看到,也沒聽到任何飛機飛過

(因為頭戴了蒼蠅網,拍照時視線不佳,

待過西澳的朋友都知道西澳蒼蠅多到你起賭爛,它們會一直試著不斷停在你的眼睛鼻子嘴巴上),

原始尺寸照

P1040844網址.jpg 

應該不難看出不明物體在哪裡吧!

這是特寫

UFO特寫.jpg 

是飛碟  飛碟  飛碟  飛碟 啊!!!! 

這張照片是12:26pm照到的

當我還在試著用肉眼搜尋早已消失的UFO時,

聽到了飛機的聲音

靈光一閃也拍下飛機飛過樹林,就可以跟UFO照片作比較

 P1040849 飛機放大 網址.jpg 

找不到飛機是不是?!

P1040849 飛機放大 網址 圈飛機.jpg 

飛機放大

P1040849 飛機特寫.jpg 

兩者比較圖

UFO 飛機比較圖.jpg 

重點是拍UFO照時,

完全沒有聽到疑似空中飛行器如直昇機或飛機,

比較它跟飛機的大小,它比飛機還貼近地面許多,

卻無聲無息;

而拍飛機照時,它從遠處飛來時聲音就清晰可辨;

飛機照中可以清楚辨識飛機形狀,

猜測UFO的速度一定挺快,所以拍不到清楚的形狀。

 

這就是我在澳洲的UFO經驗啦!!!

 

有要轉貼引用報導請告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