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

互相傷害



怎麼辦啊...』 凱西‧陳



某晚傷心滿溢的KTV包廂
需要朋友陪伴一起療傷的買醉

我看著妳滿臉的眼淚


好熟悉的傷痕


我也曾經

一首"記得"...

唱著 唱著 聲音哽咽


崩潰



我很心疼
可愛純真的妳被愛傷得體無完膚....


我不想阻止妳哭
用力把情感宣洩也是一種療傷

我也想陪妳大哭
總會過去的
大家也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雖然 路途艱辛漫長


時間還是會幫妳



我們都在身邊陪伴妳

請妳
在用力愛了之後
在心痛割捨了之後
也用心體會這一段失去的過程

你們的過去都屬於妳


我知道很痛很痛



但 關於愛情



都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