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巴士 134集

157公分s size 的阿知彈著吉他告白
完全是我的菜色啊~~

為了他,
我想盡辦法學會如何用DVD錄放影機錄下告白的這集


在有限的時間內
找到唯一一張空白的DVD+R片
上網努力找DVD錄放機的使用說明書(我家的說明書失了蹤)
研究了許久

自己重新接AV線路



老天眷顧!!

我做到啦!!

山本知久~~我完全擁有你啦~~

http://www.copyjam.com/prof.html

======================================================================

聆聽著好友的幸福
暗自感嘆著緣起緣滅由不得人

曾以為一期一會是我們的際遇

原來,

那不是我


我得到的傷口
她永遠不會懂

就連你
裝著不明白粉飾太平

再給我狠狠的耍一計陰招



但如今
說爛了的"我再也不在乎"

重點是

因她,彼此都會經常性聽到不想再聽到的名字

諷刺得很!!


我把這當修行


========================================================================


Dear Eason~

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你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