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

恭喜發財!萬事如意!身體健康!虎年行大運賺大錢!

泡泡:"虎"斑貓跟大家說新年快樂,老虎是大貓咪,遇到我們小型貓一樣有好運喔~

祝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吃得飽,睡到自然醒唷~ 揪咪

照片 093.jpg 

這個星期開始去SP Farm採小番茄,這是至今第三個我採小番茄的農場,

雖然果還不錯,但是三個之中最辛苦的,

因為是用大桶子,裝滿了還要"自己"搬出去到卡車那登記,

裝滿大概是二十公斤(我家芝麻的兩倍),

但常常會想一次採滿兩桶再搬,那就是四十公斤(四隻芝麻的重量)!

我沒走幾步路就要休息,速度超慢...浪費很多時間在搬桶子上,

往往到採到後來,力氣都是因為搬桶子而耗盡,

昨天採了12桶,有破百元澳幣,

但有個日本女生Eri,比我還瘦小,採了18桶啊!Orz...

可能因為她有專屬的Bucket boyfriend~幫她搬才採這麼多吧~

 

昨晚去莎莎家吃飯,遇見他們家貓咪--咪咪

好像芝麻喔~~這是緣分啊!!馬上拐回我家

P1030729.JPG 

P1030724.JPG 

最後附上十公斤肥芝麻的真相

十公斤芝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