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 老媽~雖然我醬根本就是個王子,但為什麼泡泡有床我只有這有點臭臭圍巾?!!   好冷喔...

芝麻襪子圍巾.jpg 


泡泡: 我只能說老媽比較愛我~而你是撿來的白吃...

泡泡襪子圍巾.jpg


這貓版最夯的希爾絲舒眠床
我也跟進著進貨
好加在沒貓嫌棄不肯睡

(不過粉紅色的一開始放在陽台就馬上被臭白目偷尿過了)


舒眠床2.jpg 


所以,床位爭奪皆以粉藍床為首要,

佔領我的大腿更是大贏家...

在大腿上芝麻.jpg


泡泡: 是我先來的!!你擠個屁啊!
芝麻: 麻~泡泡剛才咬我你有看到厚...我好可憐喔...你要保護我喔~

在大腿上芝泡.jpg


Saki: 山大王都不在,趕緊來偷睡~

舒眠床Sak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