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人打蚊子,總是被人誤會是故意捉弄他,若你讓證據跑了的話,更加深了嫌疑~


話說前幾天泡泡窩在我腿上阻擾我打電腦 打盹時,
有隻蚊子在我倆旁虎視眈眈,
當它很笨地飛到泡泡後腦上,而我十分精準地讓它一擊斃命後...

泡泡就用這款表情"回頭" 青我一眼....青我一眼....青我一眼....

泡泡經典表情.jpg 


『不是啦~我是幫妳打蚊子內...你看.....就是這隻蚊子

    啊不然妳用聞的....』

我把屍體拎起來湊到泡泡鼻子那兒


但泡泡壓根無法感應到這微小屍體的存在

也許是她覺得這僕人平常還表現得滿愛她的,於是大貓不記小人過

就再回頭過去繼續打盹


而我拎著那具屍體,百口莫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