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_kill_wallpaper_1680x1050_1  

呼~荒廢了好久,卻為了一齣戰爭片而萌生動筆的念頭。

由於True Blood S6的開播

讓我瘋狂迷上飾演Eric Northman的Alexander Skarsgard

雖說前五季我也是很喜歡他,最近可能女性荷爾蒙激增才變成不折不扣的大花癡影迷 XD

於是找出了HBO影集Generation Kill來看,

原本以為是一般我不大喜歡的戰爭片類型,

結果出乎意料地充滿反戰思維的嘲諷影集。

改編自滾石雜誌記者Evan Wright的同名小說

 

 

3843809  

Alexander 飾演 Brad 'Iceman' Colbert

Evan Wright在2003年時的伊拉克戰爭,隨著美國海軍陸戰隊的第一偵查營深入採訪

此劇目的並不是讚揚海軍陸戰隊marines的如何英勇作戰,

而是腐化的官僚制度,

上頭為了所謂的"功績",命令朝令夕改,也不管在作戰邏輯上合不合理,

隨時第一線的marines就可能為了上頭好大喜功而送命。

裝備不敷使用,他們還得自掏腰包買,畢竟是攸關自己是否能存活。

 

而Alexander飾演的 Brad Iceman是男主角,戲份很多

私心覺得以他曾經在瑞典當過軍人的經歷,

根本是Iceman的不二人選。

(超開心的,不像看True blood要一直快轉看有Eric的戲份)

Iceman是個受人敬重的小隊長,

注重排便問題(是的,我沒寫錯,你沒看錯)

夜視眼力極佳,

當大家都眼花誤認有140台裝甲車朝他們而來時,

被吵醒的Iceman臉很臭,拿出夜視鏡定眼一看

馬上辨識出那是村莊的燈光,根本沒在移動;

秒殺那些笨蛋。

下載

他們原本是第一線的偵查兵,

所以Iceman都打先鋒在第一台車坐鎮

但因為上級長官腦袋只想著勳章,

中級指揮官又能力不足

被呼來換去,執行著不合理的任務時,

Iceman說:我們現在的任務就是不要執行原本的任務。XDD

而且不時要叫他過high的司機通訊官Ray閉嘴,

或是幫把殺人當電玩遊戲的中二屬下背黑鍋,

看到最後,真的覺得是他們命大,

才沒被上級搞死。(好爛的心得)

 

其實,很好看啦!(被我講的一點深度都沒有)

連我都連看兩遍。(是因為Alex吧!)

 

喔~還有一個利多,

Alex 還常常在劇裡唱歌喔~

generation-kill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xander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