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星期中,活在猜疑不安裡

畢竟未曾遭過你這樣待遇

 

我心慌的緊

到處求救打聽

那些傳給你絕望的敏感問題

隨著手機日復一日的沉默

大家都不說其實我也了然於心

(怎麼辦我現在一直押韻...)

 

這天清晨終於你說

要找我談談

 

心想這就是要攤牌了吧....

 

但我還是無法想像你會用怎樣冷硬的臉來說這件事

從我們相識

你對我向來都是笑臉

 

以前那些平淡安定的畫面

又跑了一圈

 

 

 

終於熬到了你的來電

幸好你只是說著工作的勞累

又瘦了幾公斤

 

但我發誓

下回見到你

 

我會記得你還欠我狠狠的幾拳和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