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每次瀏覽電影檔案

一瞥見【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時

已經不是躺在文件夾中的那個

這幾個字帶我回到師大白鹿洞

去了好幾次想伸手拿下【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影片殼的記憶影像

每每考慮到身後的你而跟自己說下一次再借吧。

 

常常遇到日本背包客問我去過日本哪裡

未語眼神卻先黯淡

腦中浮現的是我們一起去的沖繩街頭

而不是為了椎名林檎演唱會朝聖的那次感動

 

當誰提到雞排、鹹酥雞、麥當勞、肯德基....

又提醒我無數次在公館街頭快三年的覓食

 

每當我學做了新菜色

總是想到你親手做的可樂餅

 

當我清晨四五點天未亮獨自吃著薯餅,起司蛋配果汁

我只想甩開

我們手牽手漫步你家附近街頭巷尾

去美而美點了豪華早餐的每一次片段

 

 

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key words

那都是近三年來的累積

平凡的字眼變成我的情感地雷

誰來教我移除腦海自動搜尋﹝key words+你﹞的程式

 

負荷不了

當初平凡  如今椎心的記憶

 

我想要

 

容納澳洲超大廣角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