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這幾天的輕颱風天氣作祟。

 

 

從上星期四Brisbane回Bundaberg的公路上,

一路幾近滿月的光芒,讓我期待後幾天在沙灘賞月的光景。

但,隔天開始的陰天兩天,演變至輕颱的天氣三天,

這麼令台灣人熟悉的天氣,

還有快一星期不見的陽光,

縱使身邊擁著愛,卻無法控制開始陷入台北市的街景裡....

 

這裡已不是澳洲,是我的回憶。

 

 

不想再踏進那塊地域,

但老早那裡已成為台北市裡我的最愛,

帶我進去

再趕我出來的人,

 

總有一天,

我會再次征服那裡。

 

 

 

 

 

 

都是這輕颱天氣作祟。

原來沒有了陽光就不是澳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