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
當心傷的無法面對時,
Tim利用我的身分向你證實你的喜事

我看了對話紀錄

只能認同  你說得對你徹頭徹尾是個自私的人

 

 

 

 

 

 

 

      

 

你說:

『因為我想要好好規畫未來...而她給我很多的安全感』


為何你沒跟我討論過想要規劃未來?為何就自己決定了我們沒有未來?

不愛我、沒感覺這些的理由我可以完全理解接受,

兩個月前,
在電話中我跟你提了想要待兩年的想法

你"現在"才說"那時"這句話讓你心死

單方面覺得我認為你不重要,決定了我們沒有未來

如今你還跟我說:『我們根本沒有討論過未來 我覺得日子過得很無力...』


‧為‧何‧不‧跟‧我‧討‧論‧呢????


至少至少至少
結局會是雙方協議過後才分手


所以,

請‧你‧不‧要‧用『我們根本沒有討論過未來』來遮掩

 

 

 

你說:『或許在她剛開始玩弄我時就該收手??  
              我們再一起的經過你又知道??  她曾經傷害我你又知道?? 我為了甚麼才讓我們一直再一起你也知道...??
              如果你都不知道 不要一副什麼都懂的感覺 』


 

承認一開始我不重視這段感情
但是,是你的原諒才徹底讓我省悟

當兵時你不想出門 窩在家裡打電動
我體諒你陪你
難道過去我的付出都不能彌補!?
難道那些快樂美好回憶都是我的虛情假意!?

不是我想開脫
只是覺得Tim回你回得好:
   "你當初原諒她不就表示你接受她的錯嗎? 你大可以在那時分手,何必舊事重提,覺得自己受委屈!"

 

 

 

 

 

你說

『給她的信 她也沒回過我 她也沒表達過到底如何 也沒有挽留過 我以為她對這段感情也是覺得就這樣結束』

 

 


曾經在某一段感情結束後,我十分卑微地挽留追逐了兩年

卑微到連自己都可憐起自己


不回應不代表我不感覺痛

不挽留是明白人的改變是宇宙中唯一永不變的事實

只是時間到了,緣分盡了

在你面前裝著若無其事是我僅剩的自尊


 

 

 

今天你又留給我這訊息:

果沒有祝福 當初就不要說出口  你讓我以為你真的在祝福我們】

這可好笑了!!!  

你在諷刺你自己嗎?

那你不能堅持的誓言,為何當初要說出口呢!!??

 

 


既然你曾經說過的誓言承諾都可以當成是一個笑話

你的求婚;你說我們之間的分手權永遠是我不會是你...】

這些玩笑話你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吧!?

反正你都讓我像個傻子一樣了

我想你也沒什麼資格和立場,來氣憤質疑我了吧!!

 

你要一個哭到數度喘不過氣的人

嚐到心酸原來能比胃酸還酸的人

面帶微笑祝你幸福嗎??

 

 

 

你‧好‧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