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63.JPG

各位觀眾,

閒話時間。

能在澳洲Bundaberg圖書館上網看酪梨壽司日記&宅女日記開心地科科笑

足以忘記工作賺不了錢、桃花帶塞的歹事



還有,不想再喝啤酒,我想念Smirnoff ice

但是這邊的價格讓我下不了手(淚)

講出來是希望有人可以請我喝XD
SmirnoffIce.jpg

月經三十幾天都不來創新紀錄
最好以後都不要來

楊乃文新歌不知好不好聽
和Eason何不來澳洲開演唱會

喔喔喔還有Ringo女王要發新單曲
妹快幫我訂

Nana 82話我有跟上進度
不過之後都是心酸酸地會掉淚的劇情吧!

遺憾戀巴看不到結局


澳洲蚊蟲有夠狠毒
抓到我多處破皮還是執意要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
有種中蠱的fu

不誇張手腳共三四十處被叮咬
即使七八天後癢的程度絲毫不稍减
舊的還不及好,又增加新傷
台灣蚊蟲藥根本無用
在敝人人生中能與之前的蕁麻疹匹敵
偶爾半夜還會睡起來抓癢(淚)
我再度成為癢癢人


另有一件興奮的事
星期日20:30這兒win頻道要開播CSI本店第九季
哈哈哈哈哈好嗨呀~
但我想念老葛...

 

以上‧又興奮又帶了點淡淡的憂傷,心神分裂的狀態下‧分享



PS. 莫,今個兒生日快樂!!!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