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冠上了前任

不管如何分開

不管距今多久遠


在某時空相逢時

心臟總是無法比照普通朋友般的頻率

甚至分泌一些澀酸


(幸好還有完全已經免疫的。)


但,若還有發生以上症頭的對象

是不是代表還未"結案"?



案例一

R先生工作繁忙時常出差

掛在線上時彼此並不常講話,通常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說到分開那時的愧疚,在得知交女友後便化為衷心祝福

我才得以釋放自己


半年前的夜晚,訝異R主動敲我的談話中

我才得知他們分手的事


而在關掉視窗後,

也許是接近午夜的時刻

也許是他這次不尋常的主動



於是
檔案夾開啟了

心自動列印出微酸又稍疼的曲線圖


歸檔。




案例二

另一位R

在我非常糟糕的情況下分開

糟糕到想去掛精神科


今天發現你的蹤跡在這出現

我其實有個底

你是屬於未結案的。


於是

循著你掉的餅乾屑

我到了你從不想讓我知道的地方

一個我們還在分合不清時,在你的基地在你的心裡卻絲毫不會提起我的那樣地方


既然我如此讓你難以承認
撞見我帶人回家的那晚,為何發了狂似無理取鬧!?


猜不透你,如同你之於我



原來,

我們隔閡如此深

沒有了解過彼此

那些陪伴的日子只是‧一回雞同鴨講‧罷了



原來啊原來

當初我的無力與暴躁不是無的放矢



Grissom,

我想這件可以結案了。






(馬的!

早點知道真相,我才不會愛玉木宏勒!

多虧有Gong Yoo先來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