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李昭的blog ,
一邊看著她的妙答,
一邊想著這種點名遊戲是輪不到我的

默默地在心頭不知要感傷還是慶幸時

卻在最下方看見我的名字...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
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選八個人傳給他們



1.請問最感動你/妳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動物保育人士們對生物付出的愛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雙管齊下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與朋友愛人一起用餐皆為美食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才華洋溢
熱情
買衣不用試穿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能付出愛才是最幸福的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神的授權

7.你的夢想是什麼?
死而無憾

8.妳/你曾經後悔什麼事情嗎?
不能說的秘密

9.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什麼都不想改變)?
高中拼死唸書,遠離飛躍比佛利

10.最近的性幻想對象是...?
應該是玉木宏

1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沖繩或北歐

12.講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沒毅力
不會說話
惰性

13.你認為,情侶的感情多久能從喜歡昇華為愛呢?
這題怎麼還沒刪掉

13.你做過最丟臉的事情
以為朋友把我當朋友

14.現在最萌(不懂的人請把"萌"想成"最著迷")的事物是?
環境生態保育

15.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潑我冷水

16.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喜歡我的朋友

17.說說你最討厭的事情?
戰爭、虐待及盜獵動物

18.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幻想

19.用一句話來形容現在的自己
浮游

20.你認為結婚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對雙方家族有深入了解,以及能享受台式宴客的趣味
或者有勇氣和財力私奔



點名:

ERI
IVY LO
AMBER
阿雅
以上。


蘋果被點走了跟我同梯
我妹之前就被她朋友點過了(我比較想做他們那邊的題目...)


我跟李昭反應過我"十分憂慮"交不出8個人來
她說哈哈沒關係~~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