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抓住的是幾顆氣球的棉線

每一顆填充的不是氫氣,而是一個夢想






嘗試著,

如何不弄破氣球取出那夢想


努力了但不夠努力

因為放棄比較容易


當挫折收集夠多了,

就決定放棄那一個氣球

我輕聲說:恕不目送....


讓它在腦勺後升空飛遠,反正看不見氣球的美麗就不會傷感


美麗的氣球又不只一個,不是嗎?




如今,

過了多久了呢?



而我又活著‧ 多久了?




怎麼‧邁不出下一步了?




爲什麼‧忘記了手中僅僅‧握著的?




爲什麼‧懷念起已經放棄的?




取出夢想了嗎?


不,



一個又一個離開我視線了....




只是今天,


有群人快樂歡笑的波長震盪了我身處的凝結,


我驚艷於‧那臉上的美麗‧








頓‧悟‧




終於回過頭,




嘿......







那些仍飄在藍天中的....

亦步亦趨

不可思議綿長的棉線

連接著我的手心







因為過於美麗,


於是,



我只‧習慣仰望‧










原來是無法實現的原因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