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是個恰查某,

討厭陌生的動物與環境

需要極長的時間適應,

要我形容啊,那只能說是"敏感纖細體質"

EQ 低,不順眼就出手

芝麻發現空氣中有一絲憤恨出現時,

根本不敢經過泡泡面前

"避蛇蠍如泡泡" 就是這樣形容啦!

但芝麻傻的時候比較多

挨打是家常便飯....



也不只是個恰北北

泡泡集暴躁與貼心於一身

又懂得使小聰明

當她肚子餓要叫我起床幫她服務時

招數隨著年紀增長受社會污染越多而越來越邪惡

想當年,清純可人地默默坐在我臉旁,用她小手掌不斷推我臉,媽啊!可愛弊了!
(好懷念啊~)

而現在時間一到,

她便把床頭櫃上的東西掃下來,期許能打中我

還不醒,第二招

把面紙盒中的可憐面紙咬出來撕裂,以便製造巨大聲響

或者咬塑膠袋嚓嚓作響

料準我一定會跳起來把她跟塑膠袋分開

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早已破解此招,哼

老娘也是有腦袋的!


不過近日來,最新招數update!



指派大嗓門芝麻在我耳邊大聲喊餓...


泡泡,

我又愛又恨的小聰明

2008年可以把妳的垂肚收起來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