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溫是這星期一早晨老爸在樓梯間撿到的,
本來以為是對門鄰居的貓
就先收留她
結果最後,
貼了告示幾天
才確認她是被社區大樓的人惡意遺棄


溫溫個性很溫馴
故名溫溫
連替她洗澡也不大掙扎
就讓我覺得有點心疼
她是犯了什麼錯要被人類丟棄啊!?

溫溫音量不大
被我隔離在妹的房間
常常看著窗外
因為我怕她有疾病
不太敢接觸她
深怕由我身上傳給家中的其他貓
所以她還挺寂寞的,
而泡泡和黑夜只聞到味兒就 "就地發飆"
芝麻很可憐老是被亂拳揮中
常常繞"泡"而行






今天帶她去醫院初步檢查有無傳染病
就外觀來說
眼睛明亮,有精神活潑好動
抽血時,
也只敢張嘴輕輕咬來抗議

我先檢查了白血病以及愛滋
好佳在是沒有

醫生初估她2歲
是隻金吉拉。
相簿有其他照片,快去看看吧。

廣告文:

在這冷漠、充滿了背叛的社會當中

你是否漸漸覺得人心不可信任呢?

感覺不被愛、不受重視、沒人了解你......


請放下你想輕生的念頭
回頭看看她吧~~~

"她" 《溫溫》


絶對是付出她所有的愛來回報你!


只要你對她有責任感
同樣對她付出你的關懷及愛


你的心靈便會獲得救贖~~~



【溫溫開放認養中】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讓我們來討論她的下半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