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my friend...

接到你的來電
以為是要把我救出這不理想的真實生活中....




相隔數年沒想到再次聽到你聲音
是困在水泥間的世界裡沮喪失落時

但在過了第二次、第三次
甚至到了剛剛你的來電

你說只是有點悶
和女友有點小爭執
出門走走

我聽見了你身旁夜晚城市吵雜的聲軌



我才明白

那熟悉的落寞口氣,帶了一點隱瞞...
我也曾擁有過


我曾經對誰吐露過
而曾經又有誰傾聽過


遙遠的令人心驚
熟悉的令人心驚


原來,

原來,
這就是寂寞的聲音


嘿,Eason...
我懂喔...


需要我時,

我就在這裡。




有一種朋友
不知為何輕易就能心靈相通
卻無法長時間黏膩的相處
需要一點距離
需要一些時間
但其實彼此惦記著祝福著

偶爾受大傷失失落落
接通了電話
就能接收到對方心中的傷痛...

那,

是不是叫做同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