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感受到的離別惆悵,
竟比畢業更甚...



這群十年多的朋友裡,
每個人幾乎都有陪伴多年的伴侶

而今年,
華辭了三年的工作,
將在8月和周鼎前往英國唸書...

而今天,
阿琪告知已放棄了即將升遷的工作
隨著男友的工作新據點而搬到嘉義...


嘿,我的好友們呐!

越來越難見到面...


那一瞬間,
像是被遺棄了...


突然領悟
好朋友不可能一世陪伴
再過了幾年,
也許就要丟出紅色炸彈...


我不怕我沒有感情歸宿
我只怕朋友遺忘...


縱使我的惆悵滿溢了整個早晨
但請相信,

惆悵有多少,祝福便有多少;

我把祝福送給即將遠行的親愛朋友們!

惆悵留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