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奈奈,

妳曾說過

不管受了多大的傷害與痛苦,

仍然想再做一次夢,


想真心去愛一個人...





曾經

我也有過這樣的勇氣,



卻漸漸地

我不再信任感情

把可能的情愫一一抹煞

當被某些人背棄的友情或暧情

立刻歸零



以致於 越來越冷漠...



這 應該不是我的錯...





但我拋棄的



不只是愛的能力,

還有因為經歷傷痛才顯得美麗的甜蜜回憶...





而如今,

以為這樣的轉變既瀟灑又不會再受傷的我



才驚覺

過去那些珍藏的甜蜜回憶

越來越稀薄

色彩不再繽紛

淡到我幾乎遺忘了它們...

很難想起那時的快樂...





因為,

當我不再感到苦痛時,就襯不出快樂為何物...









我失去了相信愛的勇氣...





因為不相信愛,

所以愛不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